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

MSN

今天已经是用MSN和网友交流的第二个月,其实在很久以前我本身已懂得用MSN。不过讨厌的用JARING下载时,电脑拼命当机。那时用电脑来赌足球当然不可以当机, 所以就没有下载。

上俩个月,朋友要求下才在msn里重新注册。新的MSN和以前不同了。它多了许多新功能,也令我迷惘了一阵。在我的日常生活中,和人交际是必需的。所以平常在家就越来越少说话,去年,我本身的好朋友和哥哥先后离世,也令我品尝到人生在世的无奈和身不由己。

犹记得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伤心和流泪的感觉,而那时恰是我很多年以后的伤心流泪,也令我暂时不想和外界进一步接触。幸运的我在很小就经历无数的磨练,所以也比别人更快复原。

当然在MSN 里的朋友,我想回保持一段距离。所以在MSN里不会有太多的联系,当然XinYun 是唯一的例外。

1 comment:

JiaNi said...

wah...xinyun这么幸福喔。。。她有看你的部落格吗?